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

网游,一发完,大神凯×小白千,HE。


又名好气哦那个女巫为什么就追杀我/我能怎么办见到那个狼人我也很紧张啊/玩个游戏就不要漫天撒狗粮了好吗谢谢。


勿上升。


01


王源一开语聊,易烊千玺充满磁性与怨念的声音就从音响中传了出来。


“所以说那个女巫凭什么知道我是狼人啊!凭!什!么!”


“诶诶诶你等一下啊千千我还没戴耳机呢。”王源手忙脚乱地插好耳机,对着一旁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室友抱歉地笑道:“不好意思啊,吵到你了。”


“你在跟谁说话?你内冰山美人室友?”


“......”王源在键盘上敲下一行字。“你是要我当着他的面直接评价他么?”


“我说话你打字不就好了,”那端的易烊千玺不以为然,颜控本性暴露无遗。“是不是很帅,很漂亮,很英俊?”


“还行吧,比我稍微差了一点儿。”王源敲完这行字,又对着收音孔道:“对了,说说看你跟那个女巫的事情,据说十分钟内她就把你秒了?”


02


说到这个,易烊千玺真是咬牙切齿。


“哪有十分钟!九分五十九秒之内她就毒杀了我!我明明躲在很隐蔽的树丛里啊!她到底是怎么没发现的?”


03


易烊千玺其人,外界评价有三,一帅,二稳重,三成熟。


跟他一起长大同一条裤子都穿过的发小王源对此表示,除了第一个,后面两个都在扯淡。


04


“可能是你操作太烂了吧?”两人的熟悉程度足以让王源毫不留情地吐槽,并且不用担心会被暴打。“你确定哥教你的隐蔽术你都好好用了吗?”


“我能非常确定肯定以及一定地告诉你,我的操作非常精确完美,没有任何漏洞,不然我也不会在一周内前进二十一位排名。”


王源想想,是有道理,“那你怎么还是被人家秒了呢?”


易烊千玺,苦大仇深地:“是她技术太好了!全服第一的女神没事为什么要追着我杀!什么仇什么怨!”


王源觉得还是应该安慰一下,“也许人家是看你可爱呢?”


话一出口王源自己也感觉似乎有什么强烈的违和感飘散在空气里,而那头的易烊千玺直接没了声,王源不由得慌了手脚。


“诶,小千千?我逗你的,人呢?”


许久都没有动静,再过了一会,一行字跃到对话框里。


“卧槽!内个女巫问我要不要一起组队去打怪!”


王源也惊了,“卧槽!她眼光怎么会这么烂!”


那头真的没声了,因为易烊千玺直接把他拉黑名单了。


05


后来每次一上游戏,王源都能看见那个装备华丽级别惊人的女巫带着个狼崽子骑着扫帚满世界飞,感觉整个人都很不好了。


“别人都是狼人带着女巫跑!到你俩这怎么就变成女巫带着狼人飞了?”


06


既然是技术高超的大神,跟那个女巫求婚的狼人猎人等一系列异性也有不少,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


易烊千玺有次不经意地问了对方,“你不打算谈个恋爱结个婚吗?”夫妻任务做起来也挺爽的呀。


女神很快回复他了,“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


卧槽这是什么鬼逻辑?“那你不是谈了无数次恋爱???”


这一次,手速惊人的大神难得地回复迟了一些。


“我只和你组过队。”


07


王源喝着红豆粥,看着面前萎靡不振的发小。


“网恋挺好的,你们可以试试。”


面容英气的级草看了他好一会,终于诚实地说出了心里话。


“万一她真人很丑呢?”


王源算是弄清楚了,易烊千玺不愧是射手座的典型代表。


“那你先约出来见一见呗,丑就say bye,好看就在一起啊。”


少年皱了皱眉,“啊这样......不太好吧。”


王源又觉得自己搞不清楚了,你不是颜控吗你看脸就好了啊考虑那么多有的没的干什么?


“先约出来见一下吧,”易烊千玺纠结了很久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哪怕不好看,也可以交个朋友。”


王源突然担忧,他感觉和自个儿共床共枕过的好哥们儿貌似是真的栽了。


08


“我跟你说,她真的特别漂亮,特别清纯,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很不一样。我的春天来了王源儿!”


王源,冷漠脸端着刚冲好的速溶咖啡,“这已经是你今天第二十八遍说类似的话了。”


“可是真的很漂亮嘛!操作又好长得又美的女神上哪里找去!”


王源坐在空荡荡的寝室里,寂寞如雪地喝下一口滚烫的咖啡。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一起长大的发小见了美人眼就移不开。


09


然而过了几个星期,王源再登录游戏号的时候发现,易烊千玺在游戏里和女巫拜拜了。


“你不是说你超喜欢她吗?怎么这么快又变心了?”


那端过了很久才回复,字里行间透出一阵冷漠。


“不是她。”


“啥?”


“是‘他’。”


“啥???????????”


10


【女巫-凯莉: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女巫-凯莉:因为你说,你喜欢长得好看的女孩子,我才会穿女装和你见面的。】


【女巫-凯莉:我喜欢你。】


【女巫-凯莉:当初追你其实不是为了杀你,见到你后太紧张,一个手抖,就把鲜花出成武器了。】


【女巫-凯莉:都过了一个月了,你还是不愿意和我说话吗?】


【女巫-凯莉:好吧,我明白了。】


【女巫-凯莉:我去和另一个狼人结婚啦,再见。】


装死的易烊千玺火速赶到月老庙,又哪里有什么别的狼人,就只有穿着喜服的小女巫,笑容甜美地站在门口望着他。


......妈的上当了。


11


反正肯定是要复合的,那不如先捞回点本钱。


【狼人-羊皮:喂,把你的号给我玩一个月,我就答应重新和你在一起。】


12


后来的一个月里,游戏里的各路大神小白已经能够对“装备华丽的女巫用着蹩脚的技巧艰辛地打怪炼药”这一场景熟视无睹了。


用一位名声不小的蛊惑师汤圆的话说,这不是在玩游戏,这是在秀恩爱。


习惯就好。


13


再后来,蛊惑师汤圆遇到了一位潇洒风流的刺客,一身红衣,技术一流,不仅杀人不眨眼,并且过后不留痕。


于是他终于明白,当年王女巫为什么要追着易狼崽满世界跑了。


14


他转过头,看着一旁黏在一块打游戏的两个人,冷漠地转回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刺客放出了迷药。


十秒钟后,私聊的提示音嘀嘀地响起。


15


【刺客-宏远:误杀?故意的?要PK吗?】


【蛊惑师-汤圆:不PK,组队吧。】


END

热度(502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