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发完,勿上升。

 

我叫王俊凯,是一个有着一双令天下星辰黯然失色的桃花眼和两颗又尖又白的小虎牙以及直逼一米八的大长腿的男人。

 

我人生中最大的烦恼就是五官过于俊朗气质过于出众,以至于从小到大所有见到我的人除了帅气和可爱都想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夸我。

 

曾经住我对门的那个小妹妹就因为在滑滑梯上看了我一眼从此念念不忘天天来我家以蹭饭为借口来看我,最后当她带着两百斤的体重坐上搬家的卡车的时候哭的像个泪人一样地说王俊凯你一定要记住我是因为你才变得这么胖的。

 

哎,长得太好看,也是一种罪过啊。

 

虽然我收的情书和礼物已经能够绕赤道九百二十一圈,但是我还是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怕影响学习倒不是最主要的方面,毕竟我天资聪颖智商过人就算考前什么都不看也还是勉勉强强能拿个全年级第二名。

 

我就是觉得我这个人这么优秀又突出,我必须得找个跟我一样优秀又突出的人才能衬得上我。

 

十几年下来我都没有遇到那个各方面都与我匹配的人,而我已经厌烦了这种走到哪里都被人用爱慕的眼神看着的生活。我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无趣了,难道就不能有一个人用特别一点的目光来看我?

 

天无绝人之路,那个人在我十三岁生日那天,竟然出现了。

 

当我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叼着棒棒糖戴着耳机双手插在裤袋里玉树临风地走进教室时,我的同桌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跟我说听说新来的男学生长得非常好看,几乎可以超越我了。

 

本来如果只是长得好看我并不感兴趣毕竟每天照镜子照得我都已经审美疲劳了,但是几乎可以超越我这一点就很有意思了,拜托我都帅得这么天理不容了难道上帝还会造出另外一个如此完美脱俗出类拔萃的男子?

 

当那个人站上讲台时我发现上帝真他妈卑鄙,还以为他只偏爱我呢结果他居然把同样的爱也分享给了尘世间的另一个凡人。

 

长得宇宙超级无敌好看的这个男生还有着宇宙超级无敌好听的嗓音,他一开口我差点就想直接掏出录音笔叫他给我录一段数羊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因为忧愁自己太过完美而睡不着觉。

 

而且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站在讲台上那么久,除了自我介绍时稍微扯了扯嘴角视线轮流在全班每个同学身上过了一遍以外他就没有再正眼看过我。

 

很好,叫易烊千玺的这位新生,如此高贵冷艳心不在焉不为美色所动的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结果我发现易烊千玺这个人虽然成绩好书法好跳舞好样样好,但是他真的非常冷漠,简直可以媲美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位于法国南极基地附近面积相当于汶莱的C19A冰山。

 

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进一步的注意。

 

我决定要跟易烊千玺成为朋友,我就不信像我这样有着一双令天下星辰黯然失色的桃花眼和两颗又尖又白的小虎牙以及直逼一米八的大长腿的男人会无法撬开他的心锁。

 

于是当别的男生对着漂亮女生吹口哨递情书的时候我坐在易烊千玺身边向他请教着数学题,当别的男生把漂亮女生载到单车后座上的时候我坐在易烊千玺身边向他请教着英语题,当别的男生偷偷将漂亮女生领到学校的小树林里亲嘴时我坐在易烊千玺身边向他请教着语文题。

 

正所谓交流促进感情沟通增进友谊,日子久了我跟千玺也渐渐熟了起来,我发现原来他其实没有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位于法国南极基地附近面积相当于汶莱的C19A冰山那么冷漠,他顶多就是面积足有4400平方英里巨无霸地位直到2003年11月5日才被打破的世界第二大B15冰山。

 

可是即便如此也丝毫不影响他笑起来时嘴边出现的那两个又甜又萌的小梨涡,杀伤力堪比以天然铀作外壳其放能过程为裂变-聚变-裂变三阶段的氢弹。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最后一步的注意。

 

我这个人这么优秀又突出,我必须得找个跟我一样优秀又突出的人才能衬得上我。而现在这个人终于出现了,我在感谢上苍的同时开始制定紧张有序的作战计划,争取在易烊千玺被别的追求者抢走之前一举攻占他的心房。

 

我上网搜索了很多方法,它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长得帅的人行使起来效果更佳。我再次感谢上苍赐予我一副如此过人的美貌,随后抱着公仔躺在床上开始想着当我追求到千玺之后我们第一顿晚餐要约去哪里吃。

 

经常性地进行肢体接触能够降低每日的压力和荷尔蒙皮质醇水平提高亲密度,于是我决定先从简单的普通的开始做起。我发现千玺特别喜欢转笔而且经常拿我的笔来转,我就在拿回笔的时候顺手在他掌心里蹭一蹭捏一捏揉一揉。

 

一开始千玺没有什么反应,次数多了以后千玺就只转他自己的笔了。

 

我失去了一个肢体接触的机会但我并不沮丧,因为我还有不动声色地揩油的一百种方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决定一一执行。

 

我在自习室里会和千玺挤一张单人沙发,在吃饭时会把凳子靠得更拢一点,打完球赛后我会假装身体软弱无力顺势靠在千玺的身上,总之所有千玺在旁边的时候我就会施展自家独创的毕生绝学凯氏向烊软骨功,并由此成功地提高了和千玺的亲密度和友好度。

 

然而易烊千玺空有过人的高智商,却没有与之相匹的高情商,即使我倾尽全力在用尽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对他示好,他也还是迟钝地没有察觉到我的心意。

 

当我用漂亮的桃花眼含情脉脉地向他放电时他问王俊凯你眼睛是不是进沙了,当我对着他露出温柔又隐晦的微笑时他问王俊凯你嘴角是不是抽筋了,当我在KTV拿着麦克风对着他唱完整首小苹果时他说王俊凯我觉得你起高了两个调。

 

天哪这人究竟是怎么拥有这么一项将所有重点都成功Get错的能力的,就连年级里戴着最厚的镜片的黑框书呆子都看出来我对他跟对其他人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好吗,易烊千玺的反射弧简直比起源于非洲中部的乌干达与衣索匹亚往北途经尼罗河三角洲后注入地中海的尼罗河加上我追他时走过的所有套路还要长。

 

我忽然想到,也许千玺钟爱的是超叼酷炫的霸道总裁风格,而不是这种情意绵绵温柔缱绻的琼瑶小言慢热风?

 

我开始更换套路,跟易烊千玺走一起一定要搭着他的肩膀,吃饭时二话不说把所有最好吃的肉都夹给他,在降温时脱下外套硬逼着他穿上,以最霸气的宠溺最独一无二的对待给他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然而千玺还是没有开窍。

 

就连暗恋我两年的校花都跑过来对我说看得出来你很喜欢易烊千玺那么我接下去就不再喜欢你了,我高贵冷艳心不在焉不为美色所动的心上人还是毫无反应。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孤独终老在回忆录上缅怀自己一片痴心终成竹篮打水的青春了,我决定使用传说中百试百灵尤其帅气的人效果更佳的最后一招——强吻。

 

当我把易烊千玺按在墙上的时候他的眼神还是平静无波就像我只是在拿着数学题问他一样,当我亲下去的时候易烊千玺终于抖了一抖,却没有推开我。

 

天啊早说啊早知道这一招这么有效这么灵验我就直接跳过其他步骤了,每天美色在前却还是要坐怀不乱我真的超级不容易的好吗。

 

放开易烊千玺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有一点微小的尴尬,我是因为窃喜和害羞而千玺则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说,千玺,我喜欢你啊,从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宇宙超级无敌喜欢你,我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每一个器官都在叫嚣着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想和你逛街看电影从北京五环走到三里屯优衣库。明天就是520了,请问你愿意接受我的表白吗?

 

漫长的沉默后千玺终于开口说,你知道吗,我最讨厌被人碰了。

 

我惊呆了,千玺说他最讨厌被人碰,而这么久以来我对千玺又摸又蹭又搂又抱又靠最后连亲都亲了,他却没有表现出任何抵触的反应,那这还能够说明什么呢,也太明显了吧。

 

我真傻,真的。我没想到会是这样。

 

千玺说他最讨厌被人碰,而这么久以来我对千玺又摸又蹭又搂又抱又靠最后连亲都亲了,他却没有表现出任何抵触的反应,那也就是说,千玺他其实一直都没有把我当人看。

 

我真傻,真的。我从没想到会是这样。

 

一想到我的满腔热情一颗真心竟然落得如此下场,我伤心欲绝,我痛不欲生,我转身留给他一个落寞的背影,我楼梯下到一半绊了一下,我噗通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

 

耳边有焦急的呼唤响起,是谁呢,是千玺啊,是这么久以来居然都没有把我当人看的千玺啊。

 

我很伤心,也很痛苦,我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就这样吧,再见吧世界,再见吧我爱的人。

 

我没能安稳地睡去,因为校医的嗓门实在是太大了。她拍着桌子喊道同学你就是膝盖擦破了块皮,你摆出这样一副不恋尘世的样子是想做啥子哦?

 

那这就真他妈的很尴尬了,人生已经如此地艰难,想装死居然还会被揭穿。

 

放学一起回家的时候千玺破天荒地主动对我笑了,我想那是离别前最后赠与我的温柔。

 

我说,虽然我有着一双令天下星辰黯然失色的桃花眼和两颗又尖又白的小虎牙以及直逼一米八的大长腿,但是我最终还是没能攻占你的心房,不过依旧谢谢你出现在我最美好最青春的年华里,亲爱的,易烊千玺。

 

整整五分钟,易烊千玺都没有说话,他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傻逼。

 

傻逼就傻逼吧,好歹也是强吻过易烊千玺的傻逼,傻得其所了。

 

在落下山的夕阳的余晖里,易烊千玺说了句“傻子”,扯住我的衣领,踮起脚亲了我一口。

 

我目瞪口呆。

 

我说,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易烊千玺说,王俊凯你是猪吗,我要是不喜欢你,从你一开始问我数学题的时候,我就直接拿着本子糊你脸上了好吧。笑什么笑,你笑起来那模样真傻。好了别笑了,明天要去看什么电影啊?先订好票,不然肯定会很多人。

 

我是王俊凯。

 

这么优秀又突出的我终于找到了那个跟我一样优秀又突出的人,从此我们过上了幸福又美满的生活。我们一起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们一起逛街看电影从北京五环走到三里屯优衣库。

 

虽然他还是常常表现得像座面积足有4400平方英里巨无霸地位直到2003年11月5日才被打破的世界第二大B15冰山,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他的反射弧其实没有起源于非洲中部的乌干达与衣索匹亚往北途经尼罗河三角洲后注入地中海的尼罗河加上我追他时走过的所有套路那么长。

 

END

 

热度(438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