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舞王再临 28



总目录  前文


娱乐圈paro,巨星迷弟×重出偶像,甜宠为主,HE保证。 


为了让大家记起舞再是篇悬疑文,新增预告片1P: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190464/?p=2


硬件不行真的难搞,高质量的等你们季浥老师出山后再给剪辑吧。


------


“不用不用。”易烊千玺忙说:“也没那么严重。睡一觉就好了。”


那端安静了片刻。


出乎意料地,王俊凯没有继续纠缠,只是道:“那千玺你要照顾好自己啊。记得吃退烧药还有胃药,晚上睡觉盖好被子,早点休息。”


“好。”易烊千玺应了一声,说:“你也是,早点睡,别太辛苦。”



导演一行人看易烊千玺脸色确实不好,便给他拦了部的士,叮嘱了几句,站在马路边挥手道别。


他也挥挥手,随后靠在座椅上,闭上眼睛。


开到一半,司机忽然开口问道:“你是那个,跳舞很厉害的易烊千玺吗?”


易烊千玺有些意外地睁开眼,点点头,司机就说:“还真是啊!我还怕自己认错了呢,哈哈。那什么,你的舞跳得挺好的啊,我小孩很喜欢你,每周六晚上都守着电视机等呢。”



风从窗户的缝隙里漏进来,易烊千玺抿了抿唇,笑道:“谢谢您。”


“哎呀,这有什么可谢的......”司机爽朗地笑了笑,又说:“我回去给我女儿说我今天载到了你,她都不知道会有多高兴呢!”


下车之前,易烊千玺在司机递来的便签纸上签了名,正准备付钱,对方就摆手道:“这个签名可比路费贵多了,就别给了!我得赶紧回家给我宝贝女儿看看,走了哈!谢谢你!”


他默然地看着出租车开走,在原地又站了一会,才上了楼。



“千玺。”睡着之前,王俊凯发了个视频过来,说:“本来是想当面弹给你听的,但最近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面......我就录成视频啦。你要是有空,可以看看。”


易烊千玺点开视频,坐在高脚凳上的青年肆无忌惮地晒着一双大长腿,白皙的手指熟练地拨弄着琴弦,低声地唱着歌。


是首韩语歌,也没配字幕,他并不能听懂歌词,却依旧认认真真地把整首歌听完了。


抛弃了华丽的唱歌技巧,也没有太多耍帅的动作,屏幕里的青年只是安安静静地弹着吉他,偶尔抬起眼看一眼镜头。



一曲唱完,对方朝着镜头走近来,弯了弯桃花眼,很温柔地注视着摄像头。


“做个好梦哦,千玺。”


而后露出两颗白白尖尖的小虎牙。


青年的话语好像真的具有独特的魔力。和对方说完晚安关机后,总被失眠困扰的易烊千玺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烧就退得差不多了,可以继续回到片场进行拍摄。


易烊千玺想了想,发了个红包给王俊凯。


青年很快就领了,而后发了个可爱的疑问表情。


“医药费。”易烊千玺言简意赅地解释了,又夸了一句:“神医。”



于是这一天王俊凯周围的工作人员无一例外被巨星身上散发出来的男性荷尔蒙苏软了腿。


“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助理八卦地搓搓手,举着摄影机凑过去:“分享一下呗王老师......”


“要你管!”王俊凯瞪圆了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道:“累不累啊,还问问题?”


助理宽面条泪,我就随便问问,为什么凶我?



“没事,”工作人员拍了拍助理的肩,宽慰道:“等会给千玺说Karry凶你。”


“......”


“让千玺教训他。”


“......”所以为什么能用这么自然的语气说出这种仿佛有哪里不太对劲的话啊!



本来以为工作人员不过开开玩笑,等到中午大家围一块吃饭盒时,王俊凯捧着个手机直乐,还真有人凑过去喊了一句:“千玺,王俊凯今天凶人了,你快说说他!”


助理目瞪口呆。


那端的易烊千玺也愣了愣,随后问:“为什么凶人啊?”


“我没有。”一米八几的青年委屈巴巴地皱着一张软妹脸。“是助理老问我奇怪的问题,我被烦得受不了,才说了一句的。”



这真是,人在片场坐,锅从天上来!


助理欲哭无泪,只听易烊千玺笑了笑,一本正经道:“嗯,那是该说说。”


有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吗!


王俊凯倒是乐得很,嘚瑟的气焰快要把周围的雪给燃起来了。



满意的巨星大大得寸进尺:“你怎么让女模和你挨那么近呢千玺。”


助理要噎死,这语气这声音,是在撒娇吗?


刚刚凶我时不都还是帝国第一Alpha吗?


“工作需要。”易烊千玺说:“说得好像你没给人家姑娘擦眼泪似的。”



王俊凯的世界亮度又高了一层。


“那你哭吧千玺,我现在就坐飞机过去给你擦眼泪。”


易烊千玺笑了:“哥们儿你有病啊。”


啧。助理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井底之蛙,见识短浅,不然活这么多年,没人告诉过他有病这个词能讲得这么抑扬顿挫百转千回,活像在调情。



王俊凯弯着桃花眼:“我是有病啊,我得了......”


“别说了!”易烊千玺急得喊了一句,抿了抿唇,又说:“什么话都能当着别人面讲啊你。”


哇,还真是不凶都不能凑一对。


助理心有余悸地扒着盒饭想,所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还得私底下讲?



王俊凯又恢复了可怜巴巴的样子,只桃花眼里还带着笑。


助理瞅了一眼,觉得屏幕那端的易烊千玺耳根红得透了。


王俊凯这边还有采访要接,心不甘情不愿挂了电话,记者拿着话筒和笔记本入座,助理在一旁随时待命。


“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每次问来问去都是这些问题,真的很没有新意啊。助理打了个哈欠,听见王俊凯毫不犹豫道:“猫。”


仿佛家里新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的人不是你???


记者没发现个中端倪,继续问道:“睡觉前会玩多长时间的手机呢?”


会玩多久,那就得看易烊千玺有多困了,困就聊不久,不困的话一两个小时都不成问题。



这边助理暗自腹诽,王俊凯仍挂着无可挑剔的微笑,说:“这得看困不困,不困就会玩一会,困的话就不玩了。”


“哈哈哈。”记者似乎很满意这个回答,因为可以抛梗了:“可是睡前刷手机是不好的习惯哦。”


王俊凯沉默了几秒,弯着桃花眼反问道:“那又怎样?”


不怎样,不怎样,社会你凯哥。



“喜欢长发还是短发的女生呢?”


“长发。”


……


结束采访后,助理忍不住好奇道:“你居然喜欢长发女生?”



“随口一说而已。”


行吧,助理默默想,就不知道千玺看到了这个采访会作何反应。


王俊凯好像有读心术一样,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千玺不也和长发女模拍了封面?”


嗯,好大一股醋味。



青年站起身,把外套穿好,两条大长腿向前迈,助理要小跑才能跟上。


“而且我说了喜欢猫……”


助理边走边说:“是是,你家的狗要哭了。”


王俊凯闻言笑了笑,却不接他的话茬,只是道:“你以为猫指的是谁呢?”


TBC


热度(3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