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脑了个洞。


易老师帮舞社的熟人带奶娃,可漂亮一小男孩儿,桃花眼水汪汪,脸蛋软乎乎红通通,看着就想亲。


山城的孩子讲话都带着腔调,再加上年龄小,说话不清楚,易老师温温柔柔问他你叫什么名,奶娃说我叫玩具卡。


易老师觉着这昵称还挺特别,后来打电话问人家父母才知道叫王俊凯,就小凯小凯这么喊。


王俊凯一开始还喊他葛格,玩得久了熟了,没大没小直呼其名:“千玺!”


别的字总吐不标准,就这两字,奶声奶气字正腔圆,想让人听不清都难。


在易老师看来,小孩儿还是挺省心的,也很好逗。王俊凯说渴了,他递个大汽水瓶过去,比王俊凯脸蛋还大,小孩吨吨吨灌下去,喝完接连三个奶嗝。再比如对方死都不愿意穿着小红裙拍照,易老师顶着张英俊又正直的脸露着梨涡连哄带骗,说宝贝儿穿这个最可爱了,拍完照就带你去买海贼王手办,乖。


于是奶娃就这么穿着易老师从表妹刘艳芬那里借来的小裙几,委屈巴巴地比着剪刀手,让易老师拍了照。


海贼王手办也买回来了,毕竟易老师这个人,小的恶趣味是有,但原则问题上还是很坚定的,说一不二。


那张王俊凯穿着小裙几的照片被易老师收藏起来,每天看一遍,看一遍笑一遍,觉得王俊凯真是太可爱了,他怎么能那么可爱呀,长得也好看,洋娃娃似的,眼睫毛长长皮肤白白,穿裙几也毫无违和感,瘪着小嘴巴欲哭的表情一点都不丑,就显得楚楚可怜的。


几年后被同样穿着女装,从奶娃变成奶狗,个头比自己还要高上几分的王俊凯摁在床上地毯上落地窗前还有各个地方做个没完没了时,欲哭的就变成了易老师。


“开心吗,老师。”容貌俊美的少年弯着桃花眼垂着浓密的睫毛在他耳边问,表情有多天真无辜,下身动作就有多激烈凶猛,处于变声期的嗓音捎着点沙哑,听起来格外性感。“你不是最喜欢看我穿裙子了嘛。”


热度(26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