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总目录


摸个双校草。



学校不同,又不是天南地北。两位校草把周遭女孩子迷得七荤八素,可片叶不沾身,这也有说法,叫仙子不轻易动凡心。


偶尔空闲约出来吃个鸳鸯锅,日光兜头盖脸,麻雀把灰尘从羽毛上抖掉,被动静惊得扑棱翅膀飞走。


上学未必化妆,可滤镜八万米厚,四目相对,素颜也能看出万种风情来。风一吹,洗发水的气味和路边摊上摆着的果类的清香温吞地涌来。


日影摇晃,人声喧嚣,两位顶级流量低调地坐在角落的位置,一人一双木筷子。大的把好吃的往小的碗里夹,水雾氤氲,葱一样白嫩的手指被薰得热乎。


小的没有给别人夹菜的习惯,就看着他哥在那里忙活,嚼着薄而辣的肉片,唇边漾出两个梨涡,沾着蜜,甜得惊心动魄。


我不能吃太多,小的说。又要长口腔溃疡了。


大的那个就笑,一双桃花眼波光潋滟,远高于偶像剧男主标配的美貌。 他看着他放在心尖上的小孩儿,像在看一朵铿锵漂亮的玫瑰。


你不是说你的溃疡特性感嘛。


小的出了名的不好追,在他哥面前却成了一颗刚煮好的蛋,剥了皮的那种,捏着软和热乎,一戳一个小坑凹下去,过了几秒重新弹起来,嫩得很。瞪视都像撒娇。


电视剧里是大的傲娇别扭,小的驯兽,现实里小的更像猫,琥珀色瞳眸亮晶晶,尾巴懒洋洋地甩。大的给他老幺顺毛,我不说了,你多吃点。字咬得标准清晰,活脱脱一个帝都爷们,谁又想到这人在山城长大。


瞧你瘦的,大的又补了一句。


其实发育期都还没过,都是抽高的柳条,两双长腿细得让女孩子们惭愧。眉眼干净,也相似,口罩一戴以为是双生。


古人云食不语,但到底是见得少,话匣子合不上。各说各的饭堂,课程,趣事一箩筐。也有讲学姐学妹,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毕竟不是重点,而且大的要醋。轻松熊都乱扔呢,别提人了。


就想到小的扎个揪揪对别人说我爱你,虽然是综艺效果吧,到底心里发酸。大的把筷子放下了。


食饱饭足走在人烟稀少的巷子里,俩人手背一直碰撞。小的抿了抿唇,不经意状勾了勾他哥的手指。


这一来还得了。醋也忘记吃了,学校都不想回。刚好裤兜里手机震,大的用另一只手摸出来一看,好家伙,老师临时有事,下午课程改天上。去哪逛,大的问。整个一乐不思蜀。


就去看电影,评分很高,观众聚精会神盯着大屏幕,没人注意到最后一排两个男孩子悄悄勾着的手。剧情也没看进去,光顾着红耳朵,心跳怦怦,3D环绕立体声。


平日里采访时记者总要问些八卦的,从回答来看,大的不开窍,小的X冷淡,粉丝总拿来说笑。没人知道他俩的初恋始于何时,不然要表演活吞大象。


看完了出去压马路,总不好再明目张胆,就并肩走着,一步步,影子被头顶的树叶切割得零零碎碎,天色晴朗鲜亮,热量从肩膀那相触的一小块扩散发酵。


少年们的耳语声太轻,没人能听清,就看见一个眉眼弯弯,另一个梨涡浅浅,披着棉花样的晚霞,在黄昏里发光。


热度(34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