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train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大纲灭文。



易烊千玺临时被邀请参加一档真人秀,原来的两位嘉宾王俊凯和王源都火爆半边天,当然易烊千玺人气也不差,只是......经纪人很直白:他俩按节目组安排要凑一对的,你别搅和。


易老师很莫名,人家凑一对关他啥事,谁不知道易烊千玺射手座,重度颜控晚期,只爱肤白貌美大长腿,那两位姓王的能长成这样么?


事实证明,还他娘的真能。



相对于王源的清秀,王俊凯长得颇为招摇,笑起来弯着一双桃花眼,很是教人心动。


节目没录制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两位一人一边围着易烊千玺聊天,导演一喊开始,座位调换,王俊凯与王源深情对望,易烊千玺作眼睛被闪瞎状,字幕配得也很懂:又开始旁若无人了~


导演举起喇叭,一声卡还没喊出口,王俊凯冷漠脸去拎自己的背包,王源面上虽然还带着笑,不知怎的那笑里也同步透出几分冷漠来,易烊千玺看着有些遗憾:这两人应该往影视业发展啊。



按节目组要求,王俊凯和王源得睡一间房,镜头对着两位大明星的笑脸,一派春风和睦。在官网的留言板被刷爆之后,名字较长的王姓明星从房里出来,去敲易老师的门,名字较短的王姓明星呈大字形霸着双人床,吃着薯片打着游戏,人民币玩家独有的悠闲惬意。


易老师刚洗完澡就听见有人敲门,以为工作人员来说事情,浴袍一裹头发滴着水按下门把,王美人含羞带怯站外边,表情实打实的诚恳:千玺,王源在床上吃薯片,我洁癖,很难受。


也亏得易烊千玺反射弧长,以王俊凯那脾气,王源在床上吃薯片,他直接把人踹下床不就完事了么。


易老师只惦记着王美人确实是处女座,瞧这把人家委屈的,门一开让人进来,还倒了杯水。



王俊凯心思哪在喝水,易烊千玺为人随性,浴袍穿得也随性,紧实的胸肌半遮半掩地从领口那露出来,下面两条又细又直的腿一览无遗,王俊凯这水是越喝越渴,不得不找借口去卫生间解决了一番。


易烊千玺吹干头发后王俊凯正好出来,白皙的脸蛋红通通的,垂着长长的软软的眼睫毛,像一个小姑娘一样腼腆羞涩:我打地铺吗?


要换一个人易烊千玺真不介意让人打地铺,毕竟这房间是他的,可让美人睡地板那怕是会遭天谴,易老师拍拍床:没事,一起睡吧。



第二天节目组突发奇想,搞个突袭直播,看着观看人数差不多了,面带别有深意的微笑拿着从前台要来的房卡打开房门。


王源突然被强光照到,第一反应就是拿被子挡脸,工作人员颇觉有趣地开了闪灯对着王源玩闹,玩了半天觉得不对啊,王俊凯呢?


浴室没有,床底没有,窗帘后没有,就差往天花板上看看了,而脾气很好的王源已然清醒,揉着眼说:你们猜啊。


工作人员突然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好在直播间的粉丝还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妥,满屏的“哦~把人藏起来了~”刷得飞快,还有不少粉丝要求去易老师房间看看,想看易大帅哥的睡颜。



没法子,人也先不找了,工作人员推开易老师房间门,一时间万籁无声,摄影师差点把贵重的器材摔到地上。


王俊凯起床气大,被人吵到了就想发火,还没开口吼呢,易烊千玺也被动静干扰,迷迷糊糊问了句:怎么了?


王美人的起床气就像一个被戳破的泡泡一样消散得无影无踪,温柔道:没事,你继续睡。


直播间的人和人数都爆炸了,王俊凯这才看到有镜头对着自己,又不想吵到易烊千玺,强自按捺着火气:别拍了,让千玺多睡会吧。



导演揉着太阳穴,工作人员同款生无可恋脸,王源老神在在和易烊千玺联机开黑,王俊凯把下巴抵在易烊千玺肩膀上观看游戏实况。


显然三个人都没有对早上那场直播事故有任何的反省。


但能咋办呢,还能咋办,三个都是顶级流量,骂一句就铁定会被万千粉丝揍到妈都不认得的那种,导演已经失去了信仰,不想再失去亲情,流着热泪恳求祖宗们:先别玩了,内个小凯你和小源互动一下,千玺你......


互动是吧,王俊凯拿起旁边的道具气锤猛地朝王源脑袋上来一下,互动结束。王源打游戏打得起劲忽然脑袋痛,当即放下手机抢过气锤还了王俊凯一下,那力道,那声音,五星级剁肉大厨都要惭愧。



易老师和众人目瞪口呆,两位同姓明星却若无其事,大概私底下比这更凶狠惨烈的状况多了去了,王俊凯还抬起头特无辜看导演一眼:行了吗?


导演面壁,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十恶不赦的坏事!工作人员安慰:没关系没关系,现在不是直播,还可以后期剪辑......


但后期拯救不了银河系,粉丝把官网给刷到崩了,一整天界面都只有404,与此同时一部分粉丝把0给替换成另一个数字,浩浩荡荡开通了王俊凯与易烊千玺的双人站子。



粉丝的战斗力是强大的,两派粉丝掐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而过没多久,又有一小拨人背叛了组织:不觉得联机打游戏的那两个更有爱吗!而且千玺还嘟着嘴撒娇呢,哎哟你看王源那宠溺的表情......


导演蓝瘦,导演暴瘦,节目收视率虽然每期都完爆同期综艺,可是原先的节目主旨还有人记得吗?说好的双王呢嘤嘤嘤呜呜呜哭唧唧,世风日下邪教当道。


好在双王的粉丝有一种谜之能力,哎呀,一起抢占那个名字最长的也算是一种别样的默契嘛,没事,I'm ok,I'm fine,前面的朋友麻烦让一让,我先跳吧。



反正都藏不住了,王耿直破罐子破摔,每晚当着摄像机进入易烊千玺房间,第二天神清气爽出来,坦然地接受王源仇恨的瞪视。


易老师本来就是凭着舞蹈出名的,腰常痛,在和王俊凯同床共寝的这些日子里扶腰的次数似乎更频繁了,原本巴不得大家磕双王磕嗨的导演开小号去警告yoyoyoyo的网友们:别上升真人啊!脑袋里都想些什么呢!



王俊凯生日那天刚好是节目录制的最后一天,导演带着一种即将告别人世的超脱感,和王源一起抱臂看着易烊千玺手忙脚乱地准备蛋糕和蜡烛,那蜡烛的颜色还一红一蓝,就差没摆两个相亲相爱的纸片人上去了。


王美人采购完晚餐食材回来,整个屋子黑灯瞎火,摸着黑进去,大家拍掌唱起生日歌,唱完由捧着蛋糕的易老师磕巴着送上祝福:祝,祝你生日快乐。


官网又崩了,导演安详去世了,王俊凯美滋滋发了条微博: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


王源在热评第一深情回复他的前搭档:呵呵。


热度(515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night train | Powered by LOFTER